郏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三清’创建和推动乡村振兴情况

2018年04月20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上午,郏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18年第1期新闻发布会。该城市管理执法局、姚庄回族乡两个单位的有关领导,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发布,并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发布会由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军占主持。发布会上,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庆伟,以“扎实开展‘三清’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廉洁一流执法队伍”为题,就该局创新举措,打造服务型城管执法模式进行共发布;郏县姚庄回族乡党委副书记刘景伟以“实施全域创建,推动乡村振兴,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新姚庄”为题,就该乡唱树文明新风、实施乡村振兴的做法成效进行发布。

  为努力打造服务型政府和廉洁政府,有力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化,有效提升地方形象,进而推动党委和政府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近年来,在上级党委外宣部门的精心指导下,郏县成立了政府信息发布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了的新闻发布各项规章制度,配备了专职工作人员,使政府新闻发布工作逐渐走上了常态化、规范化轨道。去年以来,该县已先后组织举办不同形式的新闻发布会近10场,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蔡长伟 宁建鹏赵铭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