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样的联谊会 这个“红娘”不一般!

2018年04月20日16:3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80420151908

  大河网讯 工会牵红线,职工来寻缘。4月19日下午,由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主办,平桥产业集聚区总工会、明港产业集聚区工会协办的青年职工联谊会举行,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联谊会。

QQ截图20180420151000

  在温馨浪漫的联谊会活动现场,“你来比划我来猜”“微信摇一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听歌识曲”“爱情宣言”“真情告白”等互动交流环节,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协作、相互熟悉的机会,消除了彼此的陌生感和拘束感。一个个单身男女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中建立友谊,在深入了解中收获爱情。据了解,活动现场有两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活动结束后有8对青年男女表示愿意交往。

QQ截图20180420151115

  “每天忙于工作,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平桥区总工会举办这样的联谊活动太好了,为我们的‘红娘’点赞。”平桥区民政局尹某在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时高兴的说。现场的其他单身职工也纷纷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参加这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区总工会对单身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QQ截图20180420151709

  平桥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春英在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全区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为他们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更多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机会。

  据了解,这是平桥区总工会第二次举办此类活动,近年来,平桥区总工会一直重视青年职工的交友联谊和婚恋问题,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搭建适龄青年职工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平桥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工会组织将不断完善总结经验,充分发挥‘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工会凝聚力。”(信阳市平桥区总工会晏玉书)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