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调研指导中牟县文化产业建设工作

2018年04月21日18:25

来源:大河网

6401

  调研组在郑州文创园参观指导

640

  王朝杰向调研组介绍文创产业发展

  大河网讯 4月20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司项目指导、调研员梅山等一行到中牟县调研指导文化产业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华强·中华复兴之路、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在建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了解中牟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在文创园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朝杰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文化创意旅游产业发展历程和项目建设情况,强调中牟县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规划引领、高效率推进”的原则,努力打造文化产业发展龙头。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中牟县积极探索文化产业新发展的创新实践表示高度赞扬和支持,同时,就该县文化产业科学规划、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发展前景十分光明。梅山表示,中牟要以更开阔的胸怀、更开放的姿态及更良好的环境和政策吸引战略投资者,积极稳妥地推进文化产业发展。(王君杰 武国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