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努力开创新局面

2018年04月21日18: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巩义市召开了2018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该市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的主管领导和市直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重点对2018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做好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巩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谡进提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2018年是巩义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回归郑州的第一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和郑州市考核任务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工作主动性,攻坚克难,补足短板,将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抓出成效。

  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各单位要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六大工作”为抓手,统筹协调,密切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和亮点,强化氛围营造,常态长效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巩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新成就。

  范谡进指出,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各单位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健全领导体制、完善政策措施、强化投入保障,努力开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