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机局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推进落实安全责任

2018年04月21日18:44

来源:大河网

6a95592e627adfba3d6616b57dd9a232-sz_117085

  教官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c4a9021bcadab51c933d397a82e6bde6-sz_152692

  教官演示并讲解灭火设备

  大河网讯 为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确保稳定的政治自觉,积极打好事故防控主动仗,落实岗位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4月20日,中牟县农机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来自局机关干部职工、农机化学校及农机公司辖区商户、企业、居民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培训课上,河南众安防火中心瞿大庆教官采用PPT形式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他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基础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使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参训人员的自救自护安全能力。

  据了解,下一步,中牟县农机局将多渠道、多角度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不断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以确保人身安全为重点,做好度夏安全生产准备,确保全年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王君杰 王书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