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旅游工作推进会 寄望砥砺前行创新发展

2018年04月21日18:45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县召开2018年旅游工作推进会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中牟县2018年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全县各旅游景区(点)、星级饭店、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旅游厕所运营管理、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旅游宣传营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旅游厕所运营管理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在全县涉旅企业统一悬挂规范的旅游投诉咨询公示牌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许文焕结合新形势下中牟旅游如何实现砥砺前行、创新发展提出:各旅游企业要抢抓机遇,全面提升旅游服务品质。要围绕省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的创建群策群力,建管统筹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戮力同心促进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各旅游企业要资源共享,合力提高旅游知名人气。要善于借势发力,利用好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供的宣传营销平台,每月定主题,每周定活动,资源共享,形成合力,不断打造中牟旅游热点;各旅游企业要凝心聚力,为旅游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要从主体责任、旅游安全、文明旅游等出发,营造旅游良好发展环境。(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