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 签订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书

2018年04月22日17:3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1165905

  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国军主持,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该院班子成员分别向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递交党风廉政主体责任书。

  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戈新宣读漯郾法【2018】30号《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书记员的决定》,对获奖的部门及个人代表进行颁奖。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建立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对郾城区法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肯定,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会上,郾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高峰对郾城区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围绕新常态下如何做好一个“司法公正”的法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法院干警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郾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平安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田明杰 齐江涛 刘元敏 张林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