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关注员工身心健康

2018年04月23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一辆载有农行鲁山县支行员工的客车驶往市区一家体检中心,客车内一派欢声笑语,大家对支行领导的关心洋溢着感激之情。

  该行领导一向关注全行员工的思想变化和身心健康,专门制定了家访制度,对员工定期实行家访。行领导无论事务如何繁忙,都要抽出时间,定期家访,从而对员工的家庭情况和思想状况有了全面的掌握。哪位员工家里有了高兴事,或者有了纠结事,行领导或登门道贺,或上前调解。员工们遇到了事情,都愿意与行领导诉说分享,他们不是一家人,好像一家人。

  该行领导在关心员工生活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单位晨会和心理疏导等多项活动,为他们减压,使之“快乐工作,工作快乐”。并于市内一家体检机构签订了协议,每年安排一次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全员体检,以达到无病防病,有病早治的目的。

  进入4月份以来,该行已组织6批(次)员工进行了健康检查。(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