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商贸城公益演唱会走进鲁山 捐100万爱心助学善款

2018年04月23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晚,由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主办的“五洲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在鲁山一高举行。中国最火歌手组合凤凰传奇、甜歌皇后李玲玉、香港实力摇滚团体等明星大腕闪亮登场,为鲁山群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活动现场,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向鲁山县人民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善款,支持鲁山教育事业发展。

  平顶山市、鲁山县、五洲国际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鲁山县各界人士观看了群星公益演唱。

  当晚,演唱会现场,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激情澎湃,魅力四射,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激起广大客户万丈热情。随着喜哥喜妹组合一首《中国美》热力开唱,整场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李玲玉、陈乐基杀手锏乐队、刘赛、山楂妹、大喇叭组合精彩演唱,中国最火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压轴登场,将演唱会推向高潮,一首《最炫民族风》瞬间燃爆全场,让在场观众兴奋尖叫不已。《荷塘月色》、《月亮之上》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上,举办了爱心助学基金捐赠仪式,鲁山县政协副主席、县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牛山坡,鲁山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吕聘萍作为代表接受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100万元教育基金捐赠,吕聘萍为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颁发慈善爱心企业荣誉牌。此次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群星公益演唱会旨在传播爱的种子,支持鲁山县教育事业发展。

  演唱会现场,五洲国际集团副总裁王骏,鲁山五洲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清棋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展示五洲国际集团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的善行,并向支持和帮助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的各界朋友表达了诚挚谢意。

  校方表示,我们一定会用好这笔教育基金,切实让这笔教育基金发挥示范作用,承担社会责任,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不忘教育之魂,不舍教育之梦,为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是平顶山市重点项目、鲁山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同时也是五洲国际集团谋略中原的重点项目之一,总规划占地46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雄踞鲁平大道与振兴路(G311)交汇处向南200米,集“商品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中心、智慧物流园、时尚购物街区、休闲娱乐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金融服务中心、高端品质社区”八大功能于一体,建造鲁山乃至豫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的大型商贸综合体。企业秉承集团“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企业理念,坚持“有态度,有温度”的企业情怀,热衷公益事业,热心教育事业,回馈社会。按照“2.3.5”运营模式,将最主要的精力全力用于招商运营,得到了广大商家客户的广泛追捧与高度认可,目前,已经与数千知名品牌商家达成了合作意向。

  鲁山五洲国际商贸城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鲁山一站式商品消费市场的空白,可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让群众不出远门有事干有钱赚,助力鲁山脱贫攻坚,推进鲁山县城市化进程,改变鲁山商业市场格局,带动鲁山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和促进经济繁荣,持续提升鲁山城市知名度,为鲁山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和社会效益。(蔡长伟 师红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