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培训书记员专业技能 外树形象内强素质

2018年04月23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上午,经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院党组研究决定,在本院会议室开展书记员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据了解,针对人民法院书记员队伍薄弱、能力素质形成的束缚、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的“短板”和“瓶颈”,以及“笔录制作不合格”、“事务辅助不得力”、“程序管理不到位”和“卷宗装订不规范”和人民法院规范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宏观形势需求矛盾日益突出等问题。郾城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着力在加强书记员教育培训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当前法院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业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使书记员练内功、树形象,全面提高书记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新形势下法院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会受到书记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打造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法律、忠于人民,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会办案、会办公、会办事的高素质法院书记员队伍打下牢固的基础,从而进一步提高法院的审判质效。(张林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