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召开“角色转变 换位体验”座谈会

2018年04月23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9日,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召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角色转变、换位体验"座谈会。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各科室、稽查局、各税务分局代表及若干家企业的纳税人代表、角色转换活动的体验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参加体验活动的双方人员畅所欲言,企业代表坦诚反映在交流互换体验中,对税务工作有了新认识、新理解,并对地税多方面采取的优化纳税服务环境和落实便民办税措施给予充分肯定;税务人员表示通过体验活动对今后的便民服务也有了新规划。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与办理涉税事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合理的需求和意见建议,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各专业领域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解答。

  此次"角色转变 换位体验"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税企沟通,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围绕今后如何切实做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郑州航空港区地税局纪检监察员强调,加强电子税务系统应用的培训,更好的发挥这种便捷办税方式的作用,提升办税质效;加强税企联系,定期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服务,及时把企业的问题和困难解决在日常。(罗黎虹 张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