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河南省大赛启动仪式在汝州举行

2018年04月23日13:41

来源:大河网

1111111(1)

  大河网讯 4月21日上午,2018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汝州市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篮球馆举行。

  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峻、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张麒、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鹏、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市各健身站点的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分别展示表演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校园五禽戏、武术、柔力球、广场舞等项目。

  据了解,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其贯穿全年、覆盖面广,深受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喜爱。

  据悉,汝州市是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试点单位,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汝州市在健身气功站点建设、活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普及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目前,该市累计注册健身气功站点55个,经常参与群众近6000人,健身气功已成为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一道靓丽风景。该市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气功,科学练习健身气功,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体育运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孙 超 赵时康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