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强化措施确保年底工作有序开展 杜绝推诿扯皮

2018年04月24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舞阳县法院执行局召开全体会议,就如何确保年底工作有序开展进行了专门的研究和部署。要求全局各庭出硬招、使实劲,强化“四个加强”,实现“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加强廉政措施,确保队伍廉洁。要求进一步绷紧反腐倡廉之弦,坚决做到不违反,不触犯,落实各项廉政措施,加大违纪责任追究力度。

  加强攻坚措施,确保积案清理。要求各庭将2017年的未结案件排查、限时办结,在规定期限内没特殊原因,不能结案的,承办人必须说明原因。

  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司法活动效果。严格实行文明用语,多做耐心细致的工作,从释法说理到案件执行的每个环节,都要贴近人民群众,杜绝“冷、横、硬、推”的官僚主义作用。

  加强稳定工作,确保无上访事件发生。各庭要对本部门案件进行一次彻底的矛盾排查,发现苗头和隐患,及时、主动地做好疏导工作。对来诉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要负责答复,不准视而不见,问而不答,推诿扯皮。(田明杰 祁卫东 蔡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