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陈英杰调研商务中心区建设 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2018年04月24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下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调研商务中心区建设,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陈英杰强调,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建设,关键在于抓好落实。

  该市商务中心区自2014年正式启动建设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37亿元,建设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

  陈英杰一行先后到建业百城天地项目、商务中心综合大楼项目、商务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建业舞钢公司整体开发沙盘、金融大厦、智慧大厦、C地块、薄冲区项目及碧桂园拟建地块等地,实地察看工作进度。每到一处,陈英杰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陈英杰听取了商务中心区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各成员单位、项目承建方的意见和建议,对商务中心区前期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英杰要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做优做强商务中心区;要面对现实,积极稳妥处置历史遗留问题;要切实承担责任、加强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做实做细专项工作;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力度,努力打造好舞钢城市名片;要找准突破口、集中力量推进铁山大道西进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定位高端,突出服务职能,努力打造高质量公共服务平台。

  陈英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支持商务中心区建设,吸引更多业态落地入驻,聚焦旺盛的商气、人气,真正实现让商务中心繁华起来。

  舞钢市领导刘林山陪同,垭口街道、铁山街道和商务中心、城投公司、行政新区街道筹备处负责人参加。(蔡长伟 喜讯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