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

2018年04月24日13:59

来源:大河网

DSC_8251_副本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近期,陕州农商银行以第22个“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在全行掀起了“读经典、学榜样”的热潮。

  周密安排,精心部署。该行自4月份初便积极筹划,结合实际制定了《陕州农商银行“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方案》,精心选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书籍经典,要求各部门、营业机构积极组织员工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活动,做到精读深研、学思践悟,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苦干实干、艰苦奋斗的昂扬斗志,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工作能力。

  领导带头,深入学习。为将读书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该行党委于4月14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集中学习辅导,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了心得体会,提高了政治修养和大局站位。理论中心组学习结束后,该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组下乡到全行35个营业机构参加读书学习活动,与一线员工同学习、共交流,着力激发了干部员工读书学习热情,营造了“全员学习、自觉学习、努力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

  读书展评,交流提升。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认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同时撰写学习心得200余篇,分享个人学习体会。该行根据员工学习心得上报情况,筛选优秀作品40余篇,通过宣传栏、内部刊物、微信公众号等进行读书成果展评,达到读书交流共享的目的,有效提升了读书学习活动效果。(崔伟玉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