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组团参加舞钢马拉松赛形象靓丽吸人眼球

2018年04月24日14:03

来源:大河网

6:我行参赛队伍成为比赛现场靓丽风景

愉快跑起来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北国江南”舞钢开跑。平顶山银行干部员工50余人参加比赛,他们服装统一、形象靓丽,成为赛场上一道别样风景。

9:我行青春靓丽的参赛人员

青春靓丽的参赛人员

  当日上午,虽然舞钢飘着小雨,气温也比较低,但平顶山银行参赛团队一到来,即吸引了围观市民和广大摄影师,他们纷纷将镜头对准平顶山银行参赛团队,发出“看人家平顶山银行这形象多好”“平顶山银行形象好素质高”等赞誉之语。

8:我行青春靓丽的参赛人员

  平顶山银行参赛团队服装统一,均为白色长舌帽、白色上衣、黑色裤子、灰色运动鞋,胸前是号码牌,帽子上、衣背上均有“平顶山银行”的醒目标识,袖口也有“平顶山银行十周年行庆”标识,平顶山银行旗帜飘飘,队伍整齐划一,青春洋溢,十分吸引人眼球。

webwxgetmsgimg

  据平顶山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早在今年2月,当得知舞钢举办国际环湖马拉松赛的消息后,该行就开始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广大干部员工踊跃报名。比赛当天早晨5点多,参赛人员统一乘坐大巴赶到舞钢。这次参赛的人员中,53名干部员工参加了5公里迷你组比赛,6名干部员工参加了半程组比赛。

4:参加5公里迷你组比赛的干部员工抵达终点后合影留念

  参加半程组比赛的员工黄兰说,平时因为工作繁忙,锻炼不多,但这次坚持跑下来,感觉收益良多,明年有时间的话会继续参加比赛。通过参加马拉松比赛切身体会“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马拉松精神指引自己,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永不言败,在岗位上勤勉尽职、多做奉献,全力以赴推动经营管理各项事业快速健康发展,为平顶山银行挂牌开业十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现代银行、精品银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魏新伟/文 任宏伟 徐建辉/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