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举办“书香伴我成长”活动

2018年04月24日14: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迎接读书日的到来,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中牟县刁家乡宋家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书香伴成长”读书节活动。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宋家小学负责人倡导全校师生热爱读书,尊重读书、形成读书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读书热情,感受读书的快乐。据悉,该校除了利用黑板报,手抄报等对“世界读书日”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之外,还在各班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的读书交流活动。

  读书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内容以小卡片的形式推荐给其他同学。学校还在教师之间开展了读书论坛活动,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

  据了解,“书香伴成长”读书节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与书相伴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学生们通过本次读书节系列活动能爱上读书,享受读书,在书中陶冶性情,增长才干,感悟人生的真谛。(王君杰 张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