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网信办组织互联网党建企业观摩交流会

2018年04月25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委网信办组织互联网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企业,到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观摩交流座谈,实地参观学习了哈他网络党建工作,听取了哈他网络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结合各自党建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问题短板、话工作打算。

图片2

  洛阳市委网信办组织各联系点企业座谈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洛阳市委网信办积极探索,选取确定洛阳网、洛阳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本易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洛阳魅力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爱洛阳网)、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澳凯富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8家互联网企业作为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从抓直接联系点党建工作入手,督促指导各直接联系点先行一步、深做一层,辐射带动全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图片1

  哈他网络开展“一句誓言一支战歌”活动

  作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之一的洛阳哈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瑜伽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仓储物流和行业新媒体运营的互联网企业,创立于2006年,现有员工520人。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现有正式党员63人,预备党员3人。

  在认真听取哈他网络党支部书记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后,参加座谈的各直接联系点企业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备受振奋,进一步加深了对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认识,感受了党建“红色引擎”的强大力量。对比先进,明晰了差距、看到了短板;学习典型,鼓舞了干劲、明确了方向,

  洛阳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最后指出,新时代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对网信事业健康发展乃至互联网企业本身的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各联系点企业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哈他网络为榜样,按照“五个有”标准做好党建各项工作。(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