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场:弘扬宪法精神 争做法律信仰者遵守者捍卫者

2018年04月25日17:42

来源:大河网

1

  林场中心组集中学习

2

  志愿者在广场进行宣传

  大河网讯为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近日,中牟林场多项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热潮。

  领导带头认真学。4月23日,中牟林场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会议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确保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场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文,切实学懂、会用。

  开展座谈深入学。各科室、各基层支部,分别集中学习宪法、监察法内容,将其主要精神和内容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干部群众知晓明了。在深入学习后开展座谈,畅谈学习宪法、监察法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对标,哪些该做,那些不该做,该做到何种程度,心中时刻要有标尺,杜绝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注重实践结合学。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用法治思维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以法为镜、以法为尺,坚决争做宪法、监察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了解,中牟林场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广泛调动积极性,形成宣传声势,扩大宣传工作覆盖面。4月24日,中牟林场组织20名党员志愿者到新世纪广场开展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宪法和监察法,为宪法和监察法的全面有效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王君杰 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