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举行“最美教师”评选 五名教师获殊荣

2018年04月25日17:43

来源:大河网

老师——做一名“爱的星火燎原者”

  刘周玲演讲做一名“爱的星火燎原者”

小会老师讲述“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王小会讲述“陪伴是最好的教育”

  大河网讯 为弘扬教师队伍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教师队伍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4月20日,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学校组织举行了最美教师评选活动,以此大力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提高教师自身师德素养。

  会上,刁家乡中心学校冯春旺宣读了《刁家乡第一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方案》,强调借此次评选活动,激发教师努力加强自身修养,树立高尚品德,增强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弘扬敬业爱岗精神,进一步塑造学校教师良好形象,促进师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评选活动第一阶段,以学校为单位推荐1至2名候选人。经过第二阶段的投票和评审后,从被推荐人中评选出“最美教师”候选人11名,他们都有五年以上教育工作经历或在师德、教学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最后经过全乡教职工投票,将从11名候选人中选举出5名“最美教师”,并由中心学校组委会确认并予以公布。4月24日,经过前期的公开演讲、投票、评定,刘周玲、张建英、刘英杰、田恒伟、王小会五位教师最终胜出,被授予刁家乡首届“最美教师”称号。

  据悉,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表彰立德树人、以德服人、以情动人的最美教师。广泛宣传优秀教师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热爱讲台、爱生如子、教书育人的崇高品德和感人事迹。(王君杰 陶彦山 张家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