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送服务进校园获家长称赞

2018年04月25日17:43

来源:大河网

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送服务进校园1

  出入境管理民警送服务进校园

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送服务进校园4

  民警与教师沟通为学生办证事项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在工作中接到许多学生家长关于如何办证、如何预约的咨询。民警了解到,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中牟分校部分学生近期将参加出国夏令营活动,需要办理护照。

  为了给学生办证提供便利,出入境管理科科长张珂、副科长孔书霞带领民警刘翠婷主动来到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中牟分校,讲解出入境证件的办理流程,并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为学生办理护照。

  4月20日一大早,张珂、孔书霞等人就来到学校,利用课间时间为各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讲解办理护照的流程和未成年人办证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现场发放便民服务卡600余份,证件疑难解答10份。公开咨询电话62126962和微信号18639196397,便于学生及家长们咨询。民警承诺4月20日、4月22日集中为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中牟分校学生加班办证,告知学生带齐手续前往中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办理。

  当天下午下班后,出入境管理科全体民警仍然坚守岗位,她们热情地引导学生采集人像,主动为学生免费复印资料,专人维持秩序,高效快捷的为30余名学生受理证件。直到晚上七点多,送走最后一名办证学生,她们才匆匆下班。

  4月22日,天上飘着蒙蒙细雨,出入境管理科全体民警风雨无阻,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早早来到出入境大厅工作岗位,为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学生办证。学生家长们感动的说:“咱们的民警真是太贴心了,孩子不用专程请假,我们也不用来回跑,就能把护照办了,服务真周到!”(王君杰 王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