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去借钱 诈骗惯犯被中牟警方抓获

2018年04月25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中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毕某某因涉嫌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他人钱财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4月10日,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吴某报警称:一男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到其家中借钱,看到借钱不成,顺手将家中两部手机盗走,总价值1万余元。

  由于案件性质比较恶劣,处警民警立即向所长李全振作了汇报,李全振要求视频组迅速追查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按照受害人提供的时间,视频组组长卢国富立即带领民警展开工作,通过对案发地附近监控进行查看,发现犯罪嫌疑人沿官渡大街、商都大道、人文路窜至广惠街刘申庄村,后向郑州方向逃窜。

  按照行政区划,万三路以西属郑州管辖,办案民警立即联合中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合成中队办案,通过多方努力,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在实施抓捕时,由于其长期不在家中,导致两次抓捕未果。办案民警毫不气馁,再次制定抓捕计划,在犯罪嫌疑人居住小区周边进行走访、蹲守。终于在4月23日下午,在白沙镇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毕某某,男,54岁,郑州市白沙镇某村人,多次因诈骗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确凿的证据面前,毕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中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王君杰 王发明 刘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