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一男子酒后驾车寻找前女友 半夜敲门结果事大了

2018年04月25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交警查处了一起典型的醉酒驾驶案件,一名醉酒男子半夜开车去敲前女友的房门,欲求破镜重圆,没想到稀里糊涂再次入监。

  3月26日晚上21时许,中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酒后开车在万邦家园小区寻衅滋事。指挥中心遂指令辖区民警前往查处,当民警赶到现场时,涉酒司机已经被小区保安控制,当民警与涉酒司机交谈时,其身上还有很大的酒味,于是就将司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该司机系郑庵镇人,姓杨,今年24岁,2015年因交通肇事罪被中牟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目前还处于缓刑期。据杨某供述:当天下午他开着自己买的车,但手续还在前女友名下,和两个朋友在县城玩了一下午,晚上又约了几个朋友在万邦海鲜市场一家饭店吃饭,席间五个人推杯换盏的喝了起来,不知不觉中两瓶牛栏山二锅头已经见底,杨某已经是醉意朦胧,这时他突然想起已经断绝关系将近半年的前女友,就有了想“破镜重圆”的冲动。

  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驾车来到前女友所在的小区地下车库,停好车后就上楼去敲前女友的房门。谁知前女友在杨某敲门之前就已得到消息,知道杨某要去找她。当杨某上楼后,敲门约五六分钟,见没有动静,正准备下楼时,小区的保安已经来到跟前将其控制。

  后经抽血检测,杨某的血醇含量是205.16mg/100ml,系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中牟交警依据《刑事诉讼法》之规定,对杨某实施了刑事拘留。目前,杨某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君杰 胡云峰 张玉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