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注重教师业务培训

2018年04月25日17: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教师的整体业务素质,推动高效课堂的组织实施,4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特别邀请了济源市沁园路小学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为全校老师进行为期一天的高效课堂专题培训。据悉,这是该校为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实施高效课堂的系列活动之一。

  培训中,王丽萍分别从什么是“教、育、学、习”的角度,结合教学实际,详细进行了讲解,并与听课老师们展开互动,现场进行模拟,让老师们切身感受高效课堂的精彩与魅力。刁家乡实验小学纷纷感到收获满满,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课堂上自己的真正角色不是老师,而是参与者、引导者,真正的主角是学生。这样的课堂,不仅解放了学生,成长了学生,更是解放了老师,成长了老师,真正体现了老师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据了解,下一步,刁家乡实验小学还将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邀请相关专家和教师,对全校老师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从而提高教师的整体水平。(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