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借力新媒体推动业务发展

2018年04月25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农行平顶山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新媒体的重要作用,深谙微信使用方便快捷,有着较为广阔的市场。便安排建起“农行平顶山分行业务微信群”,利用微信群便捷迅速,可以节约时间和费用,发挥上下联动的优势,从而借力推动全行业务发展。

  目前,该群有200余名成员,上至行长,下至一般员工。从业务工作到家庭生活,都是关注对象。市分行相关人员在不定期在群里推出新业务,指导业务开展,介绍兄弟行先进运行模式的同时,积极推广基层一线的典型经验,凝聚了人气,鼓舞了士气,充分发挥典型引路示范作用。

  3月8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在市白鹭洲湿地公园举办以“放飞心情、健行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8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该行副行长贾文敏代表分行党委参加活动,同时倡导全行女员工树立良好的生活理念,坚持绿色出行,加强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农行工作中,为业务发展作出新贡献。

  今年以来,农行鲁山县支行在理财产品营销方面新招迭出,不仅在全辖各网点开展了优质客户拓展和“银商联盟”活动,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利用易企秀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推介,生动形象,颇受客户青睐,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4月22日上午,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拉开序幕,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美国等8个国家的五千多名选手参赛,展开了激烈角逐。

  作为大赛志愿者单位,农行舞钢支行通过营业网点、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平台对赛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为彰显农业银行普惠金融品牌形象,分别在起终点站搭建了宣传站台,为广大民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热点金融知识,从而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移动宣讲平台。

  农行平顶山分行、农行鲁山县支行和农行舞钢支行的活动经验和图片在微信群里发布后,展示了农行青春激情,昂扬向上的形象,令人为之振奋,引来“赞”声一片,极大的提振了士气。

  一次,一位一线员工在群里无意中说到一位同事的家属身患绝症的事情,市分行行长申松标看到后,立即安排工会尽力予以救助。他还利用下乡的调研时间,登门慰问。工会筹集了部分救助金后,并在群里向全行发出倡议书,仅用了短短3天时间,就收到捐款2万多元。这位员工感动的说:“我在群里不仅体会了农行大家庭的温暖,还切身感受到了至真至爱的人间真情。” (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