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布局七项重点工作

2018年04月26日13:31

来源:大河网

  2017年度先进科室受到表彰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中牟县水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全县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工作形势。该局党组副书记苏福增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冉章献作讲话,并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中牟县水务局副局长任学斌传达了郑州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张宏伟宣读了2017年度水务系统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冉章献指出,2017年,中牟县水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牟都市型田园新城建设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创优势、增实力、补短板、能抓住”的工作方针,以生态水系和民生水利建设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带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冉章献说,2017年,河长制工作全面推行,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不断强化,水资源管理能力不断提升,行业扶贫稳步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日趋严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得到落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中牟县水务工作为民生保障、生态建设、夯实全县农业基础、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党委政府一系列会议、讲话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开启中牟县水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扎实做好2018年各项水务工作,对于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中牟现代化都市型田园新城建设,影响重大,意义深远。

  会议还要求,2018年要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为全县水利事业再谱新的华章。以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为抓手,构建河湖管理新机制;以防汛抗旱减灾工作为重点,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生态水系建设为核心,不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以民生水利建设为载体,突显水利基础性保障作用;以水资源保护为基础,全面推进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努力构建平安水务;以党的建设为保障,树立水务干部新形象。

  中牟县纪委监察委驻水务局纪检组长耿志强、该局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及局属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王君杰 郭宏伟 李青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