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爱护地球家园

2018年04月26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淅川县组织人员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拉开了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此次宣传紧扣“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主题,组织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版面展示、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邀请老艺术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向群众进行了宣传.并在相关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世界地球日活动的相关宣传内容,在县城主干道上悬挂与活动主题相关的横幅,对活动进行预热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刻地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内涵,更进一步地认识了爱护地球家园、保护生存资源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同时,加深了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认识和理解,唤醒了公众节约集约意识,增强了公众对珍惜国土、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生俊东 闫佳 王鸿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