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4月26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干警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4月24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林主持。

  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马红升宣读了《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方案》,决定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随后马红升结合近日干部作风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重点整治方向,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整顿干部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重点、对症下药、攻坚突破,打造出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干部队伍。

  副院长李林在讲话中强调,作风整顿没有旁观者,必须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务求全胜。对于懒政怠政、为官不为,推诿扯皮、效能低下,得过且过、不思进取,精神懈怠、安于现状,权不为民、吃拿卡要等五类突出问题必须严厉遏制、全面杜绝。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生俊东 王新兵 胡啸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