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参加“全民阅读”活动

2018年04月26日13:39

来源:大河网

517588657328148787(1)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全民阅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战略部署,让学习更好的贯穿入交通执法工作中,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积极响应,于4月23日上午开展共建共读活动启动仪式。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摇篮,更是人类社会迈向文明与幸福的阶梯,此次活动以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学习型执法队伍为目的。活动中,该局领导表示要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同事,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醒大家,别忘记读书,别忘记阅读带来的快乐。并倡导大家阅读经典,通晓古今,求知践行,传承文明,这是该局积极探索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的新形式,也是干部、职工学习途径和学习领域,建立和引导全局执法人员自觉学习的新方法,通过学习使交通执法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规范。(孙 超 郭永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