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表彰先进安排新工作

2018年04月2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1F3A9777(1)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表彰2017年各项工作中成绩优异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2017年,洗耳河街道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抓党建为统领,促进各项工作开展。通过抓学习,开展“23日主题党日”、“两重温一续写”、“共产党员户挂牌”等活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通过抓绩效、抓督查、抓提升,增强支部活力,在各项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冲在前列,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在项目建设工作中,稳步推进南关棚改B地块、C地块建设,积极协调配合做好辖区内滨河大道、滨河公园、G344改建工程项目、丰阳热能项目的重大项目建设。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圆满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任务,积极开展辖区违法建设整治,推进数字化城管工作。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坚持以净化环境、硬化道路、美化村庄为重点,加大投入,使辖区的人居环境面貌在2017年得到了根本性改变。在林业生产工作中,加大奖补力度,全力推进植树造林、廊道绿化、见缝插绿、绿树围合等工作落实。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深入开展文明村、文明户、文明小区创建及群众性志愿者服务活动,实现辖区九个村居文明村居全覆盖。同时,选定群众最关切、最期盼的问题,加大投入,全力实施,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最大限度地惠及群众。在底线工作中,牢守底线不放松,辖区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媒体应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微信图片_20180422221146(1)

  该街道领导指出,2018年洗耳河街道将聚焦重大项目、推进重大任务、实施重大改革。在重大项目中,要配合做好全市重大项目的推进,完成南关棚户区一期安置区建设任务,快速推进棚户区B、C地块的回迁房建设,加快南关棚户区二期、三期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洗耳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使洗耳河河道、河岸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在重大工作任务中,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以绣花的功夫细致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任务、国储林建设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生态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创建工作,扎实做好六项底线工作,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使辖区人居环境在现有基础上再次提升;在重大改革中,积极探索以农村基层党建为统领,构建党组织领导、多方参与的农村社区治理机制;谋划实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会议要求,在2018年,要继续深入开展“23日党员学习日”活动,以此为抓手,以“两重温一续写”为载体,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的建设,为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对2017年各项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对各居村中涌现出的“好婆婆、好媳妇、文明户”、“最美保洁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孙 超 丁亚伟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