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交警“铁骑”警务正式启动 披肝沥胆保百姓平安

2018年04月26日13:41

来源:大河网

DSC_9569(1)

  大河网讯 4月25日,汝州市公安局在市局院内举行了交警“铁骑”警务启动仪式。主要目的是通过展示交警队伍练兵成果,以点带面,形成比学赶超,促进全局队伍形象大提升的良好局面。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祁明安参加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协管员及巡警、反恐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首先展示了岗位练兵成果,由女子、男子两个样板方队表演队列队形及交通手势操。随后,由40位民警、协警组成的铁骑队现场演练了娴熟的驾驶技能,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DSC_9558(1)

  表演结束后,祁明安为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授旗,并宣布汝州公安交警“铁骑”警务正式启动。汝州公安交警“铁骑队”集“接处警、应急处突、治安巡防、交通管理、服务群众”五大职能于一身,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DSC_9588(1)

  仪式上,祁明安对公安交警工作良好的发展势头,推陈出新的警务改革,卓有成效的事故预防,平稳有序的安全形势,明显改善的交通秩序给予充分肯定。祁明安指出,近年来,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局党委定立的抓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提升公安整体形象、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三个一流、三个提升”的总体目标,主动作为,以抓班子、带队伍、练精兵、强服务、树形象、保平安为导向,以“两学一做”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展岗位练兵和业务学习,使全大队同志的政治意识、业务能力、队伍素质有了显著提升。祁局长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继续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优化勤务模式,建立网格化扁平化的勤务模式;要典型引领带动,回应新时代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孙 超 韩恒超 范梦婷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