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将于4月25日开通1、2路环线免费夜班公交便市民

2018年04月26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汝州公交惠民政策,方便市区居民夏季夜间绿色出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从4月25日起,在原有开通1、2路免费公交环线基础上,开通夜班公交。

  据悉,夜班公交延长时间由始发站体育中心末班发车时间18:20,延长至末班21:00发车。

  汝州市1、2路环线免费夜班公交的开通,是交通运输局贯彻汝州市委市政府便民、惠民、鼓励广大市民绿色出行、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和公共停车位不足的又一举措,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携起手来,共同维护良好的公交乘车秩序,选择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出行优选公交,享受绿色健康生活,共建人民满意的城市生活,让广大汝州市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享受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孙 超 郭永涛 王智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