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国税局开展“便民春风——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2018年04月27日1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平顶山市新华区国税局联合区地税局邀请辖区纳税人企业代表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平顶山分公司的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来到新华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组织开展“最多跑一次”主题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导税员为纳税人代表详细介绍了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发放了新华国税精心制作的《便民办税“最多跑一次”套餐》,向纳税人代表介绍了办税服务厅的功能设置,带领他们参观自助办税、网上办税等多元化办税措施,体验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发票申请、发票代开等业务办理流程,让纳税人充分了解税务机关日常办税的高效、规范、严谨、公正。

  最后,在向纳税人征求意见的座谈会上,税企双方真诚沟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如何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进行了深刻讨论。

  此次活动是平顶山市新华区税务部门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成果的集中展示,进一步促进了征纳关系的和谐,为税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蔡长伟 吉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