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场表彰年度先进 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2018年04月2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6004406

  中牟林场召开表彰大会

QQ图片20180426004401

  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大河网讯 4月25日,国有中牟县林场召开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各“文明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好媳妇”得主上台领奖,他们手捧奖牌着实高兴了一把。

  据悉,为了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全场干部职工参与热情和积极性,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文明先进典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单位和家庭里生根、在传播中升华,中牟林场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职工”、“好媳妇”评选活动。

  根据考核办法,通过个人报名、科室推荐、场评选组委会审查等步骤,北林区、西吴林区、红枫公司、法制科、宣教科、计财科、监察审计科、人事科、安全生产办公室等部门荣获先进单位;谢国利、贾秋红、艾守让等获评文明职工;张小志、潘艳华、张振平等家庭获评文明家庭;王小趁、王慧玲、海慧敏等获评“好媳妇”荣誉。

  中牟林场副场长朱海龙宣读了表彰通报,先进单位(个人)代表上台领奖。大会上,林场党组副书记马科军在讲话中说,“三文一好”(文明单位、文明职工、文明家庭、好媳妇)活动的深入开展,标志着全场道德建设呈现新局面,孝道文化广泛传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层出不穷,文化建设也全面提升,遵守纪律的意识显著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网络文明传播渐成风尚。

  会议指出,要转观念、明思路,真抓实干。结合当前全县工作实践和部署,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生态林业;要抓创建、明目标,共同努力。落实党中央的号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全方位参与、大合力推进、多层面受益的良好局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使之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要树榜样、立标尺,见贤思齐。号召全场员工以先进为榜样,迅速掀起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加快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深厚氛围。

  同时,要坚持把文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荣誉面前不停步,在成绩面前冷思考,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团结拼搏,推动全场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以职工文明提升工作水平,以科室文明促进单位和谐,以良好家风支撑好的社会风气,更深入、更广泛、更扎实地开展精神文明活动。

  马科军提出,要始终保持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永不言败的气魄,昂扬向上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去,以塞罕坝人艰苦奋斗的毅志去开创中牟林场的美好未来,为中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林场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而努力奋斗。(王君杰 路运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