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举办篮球赛 运动中享受快乐

2018年04月27日13:52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6192152

  男子组在比赛中

QQ图片20180426192147

  女子组在比赛中

QQ图片20180426192159

  参赛代表队留下美好时刻

  大河网讯 4月25日,历时近10天的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第二届“先锋杯”篮球赛圆满完成各场赛事,顺利落下帷幕。最终决赛男子组代表队在第二十七大项目部和第二十八大项目部,女子组代表队在第二十八大项目部和大孟镇8号安置房项目部展开,经过激烈角逐,第二十八大项目部强势拿下男子、女子双冠军。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彦峰、党总支书记林巍、副总经理程传亮出席闭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河南分公司主办,来自各大项目部16支代表队、176名精英“篮神”报名参赛。期间共进行了30场比赛,第二十八大项目部凭借不凡实力获得“双冠”,第二十七大项目部、第四十二大项目部分获赛事男子组二、三名,大孟镇8号安置房项目、河南分公司总部分获女子组二、三名。

  在闭幕式上,程传亮指出,本次比赛是对分公司全民健身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公司员工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凝心聚力的一次聚会,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篮球视觉盛宴。各大项目部、各部门之间切磋了竞技,联系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生活,增强了体质,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程传亮说,比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拓展幸福空间的事业才刚刚起步。希望大家能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贯彻于日常工作中,为河南分公司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王君杰 单慧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