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延伸审判职能 走进企业送法上门

2018年04月27日13:55

来源:大河网

IMG_6358

  大河网讯 赊店老酒是南阳社旗县一张亮丽的名片,肩负着“豫酒振兴”的重任。4月25日,社旗县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永军带领干警深入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送法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IMG_6415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深入赊店老酒车间,参观窖池、观摩曲酒、瓶酒车间的生产流程,了解白酒的生产和加工工艺,向工人们发放了维权手册和法律报刊,并致以劳动节的问候和祝福。

IMG_6362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和酒厂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企业在劳动用工、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和困难。

  张永军表示,走访企业的目的就是依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营造创业创新好环境,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近年来,社旗法院积极延伸审判职能,主动走访企业,采取实地调研、跟踪服务、法官现场协调等方式,为企业提供高质有效的法律咨询和帮助,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规范经营、健康发展,为社旗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王新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