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干部职工运动会 一起为东风路街道打Call

2018年04月27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425164415

  拔出气势

DSC_0304_meitu_13

  跃起投篮

微信图片_20180425164314

  自行车慢行

  大河网讯“一、二,加油”“一、二,加油”!4月2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院内人头攒动、喊声震天、热闹非凡。该街道“迎五一”干部职工运动会拔河项目比赛正酣,机关一队与郭庄村的巅峰对决,势均力敌、瞬息万变,紧张激烈。最终,机关一队三局两胜,斩获冠军,现场一片欢呼。

  为丰富街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街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东风路街道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了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拔河、篮球2个集体项目,和羽毛球、自行车慢骑、夹乒乓球3个单人项目。街道8个行政村也派出党员干部代表队参加拔河赛。

  在拔河友谊赛环节,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办事处主任李军强带领班子成员集体上阵,与8个村支部书记及各村党员代表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比赛现场气氛瞬间高涨,高潮迭起,呐喊声、叫好声、加油声响彻云霄!

  在篮球赛现场,由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组成的红蓝两队展开激战。陈国岭和人大工委主任刘彦庆等班子成员换上战袍,积极加入其中,运球、投篮,左闪右击,令人目不暇接。观众席上,大家时而屏息静气、瞩目观看,时而欢呼雀跃,掌声雷动,为一个个精彩进球喝彩。

  经过一天的比赛,李宝萍、李强、韩清、范丹丹4名选手分获个人项目冠军,机关一队、红队分获拔河赛、篮球赛冠军。(王君杰 孟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