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

2018年04月2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4月26日上午,由河南日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河南高等教育领军高校高峰论坛会议在郑州召开,全省各高等院校领导160余人参会。论坛发布了“改革开放40周年教育豫军总评榜”并进行了表彰。黄河交通学院获评“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学校理事长李顺兴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河南高等教育十大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本届论坛以“国际影响与改革创新”为主题,原省政府省长助理卢大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肖建中等领导出席并在会上讲话,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十多所高校领导在会上发言,分享了教育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此次活动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通过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客户端推送等多种传播手段,发起全媒体投票,进而推选出公众最信赖的河南领军高校和突出贡献人物。

  近年来,黄河交通学院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质量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办学水平显著提高,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这是社会各界对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扎实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提高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