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农商银行职员千方百计找到失主 这份执着换来锦旗褒扬

2018年04月27日16:1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425163639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客户王女士给渑池农商银行韶峰支行送来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风格高尚”的锦旗。柜员们乐开了花,大家一个多月的坚守终于有了好的结果。

  原来,3月17日上午,王女士到韶峰支行办理取款业务,柜员韩敏像往常一样按照流程在电脑上完成操作后,将钱递给王女士,并提示“请您拿好!”正在此刻,王女士接到紧急电话,匆匆从取款口拿了钱,未经核对,便转身离去。当柜员韩敏发现王女士遗落在取款口内的5000元后,立即告诉保安前去追赶,但王女士已乘车离去。为及时将钱归还客户,柜员韩敏根据客户预留的电话号码积极与其联系,但该号码已失效。在束手无策时,韶峰分理处召开专题会议,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大家根据客户面貌估算的年龄和韶峰支行业务中有大量代发工资的特性,猜测王女士可能为退休员工。按照这个思路,韶峰支行立即与县社保局联系,得知王女士为原粮食局退休职工,但无地址及联系方式。韶峰支行又立即联系粮食局,这才终于联系上了王女士。原来,当时王女士家属病重在医院治疗,心神不宁的她未发现将钱遗落在银行,以为在途中丢失。

  王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专程来到韶峰支行表示感谢。见面的第一句就是“谢谢,谢谢,要不是你们,这5000元我还不知道咋丢的呢!”“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将钱存在农商行,您就可以放心!”

  柜员们说,当她们将王女士送出营业厅,看着她的笑容,感到的不仅是得到顾客认可带来的喜悦,还有作为农信人多年来坚守的一颗初心——一份担当、一份爱心以及对服务的孜孜追求。(陈卓 韩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