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举行“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 75人获得表彰

2018年04月28日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由新密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向劳动者致敬”2018“五一”国际劳动节颁奖典礼举行,该市各级劳模代表、新当选的“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职工群众代表900余人共同欢度节日。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向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致辞中指出,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在劳动中展现风采,在劳动中实现追求,在劳动中谱写更为精彩的人生篇章。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

  颁奖典礼内容形式多样,既有最美劳动者“群英谱”,也有人物访谈,更有创意十足、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晚会在童声合唱《灿烂的阳光下》拉开序幕,歌伴舞《把活干好》,反映了电力职工昂扬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模特秀《琵琶语·听香》,36名女职工身穿温婉绚丽的旗袍和典雅华丽的晚礼服亮相T台,让大家看到了新密女职工美丽优雅的一面;小品《工会是咱的娘家人》还原了基层工会干部为职工排忧解难的动人场景;大型舞蹈《歌唱新时代》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晚会现场还播放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视频短片,描绘了劳模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传递了他们以工作为重、以劳动为荣的感人情怀,观众们以最热烈的掌声传递着对“最美劳动者”的由衷敬意。

  据了解,新密市共表彰“五一劳动奖状”单位25个,包含全市蓝领人才暨田园工匠技能大比武中不同行业冠军在内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75人。(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