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 向劳动者致敬

2018年04月28日09:48

来源:大河网

640

  荥阳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文艺汇演

6402

  铿锵锣鼓敲出劳动者威风气势

  大河网讯 4月26日晚,由荥阳市委、市政府主办,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8出彩荥阳迎“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在该市人民广场举行。

  晚会在气势恢宏、激情飞扬的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中拉开帷幕,女生独唱《祖国之恋》、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杂技《椅子顶》、戏曲小品《说媒》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劳动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情怀,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在致辞中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荥阳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积极参与到“修身行善 明礼守法”全民行动和“四城联创”等全市各项重要工作安排中来,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加快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王君杰 苏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