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物局督导中牟县箜篌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

2018年04月28日09:49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生态保遗巡查督导组实地箜篌城(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巡查督导组在箜篌城(东古城)遗址实地查看

  大河网讯 4月27日,郑州市文物局副局长何学广带队到中牟县巡查督导箜篌城(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作。

  巡查督导组在箜篌城(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勘察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文物勘探工作,听取中牟县文物保护管理所所长张培对箜篌城(东古城)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作的汇报。巡查督导组依照《郑州市生态保遗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郑州市生态保遗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对中牟县此项工作进行考核打分。

  何学广充分肯定了中牟县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作,希望在依规走流程的同时,能够加快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作进程,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同时,继续加强文物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文物保护意识,扎实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基础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不断提升文物保护工作水平。(王君杰 李文博 朱云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