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汝海风云》展汝州风情 弘扬民族正能量

2018年04月28日09:51

来源:大河网

p26_b(1)

  大河网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在接到相关方案后,汝州市积极组织各影视文化产业人员学习改革方案并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作为首部以汝瓷为主线,河南三年来第一部以河南山水风光为背景的院线商战题材电影,电影《汝海风云》保持弘扬正能量、展现人民在正义力量支持下追求美好生活分主题,该影片后期制作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并通过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审核,同时在主题诠释、电影情节展现、拍摄质量等多方面获得各专家的高度认可。现正按流程进入最后审核阶段,通过审核后将同步启动宣传发行等相关工作。首先在全国12000家院线同步上映,院线上映过后将在各大视频上线,最后在CCTV等各大电视台播放,预计受众上亿人次。

FoIbhrOyBvxoU7OuVOxhhVIyzdFK

  电影《汝海风云》所传达的正能量必将激励人们不断上进,追求目标与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电影还将汝州的风土人情、产业布局、投资环境完美展现,为汝州经济发展提供助力。(孙 超 吴改红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