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规划评审会

2018年04月2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上午,淅川县召开新区三个项目评审会,来自长江委规划设计院等三家设计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淅川南区内湖、淅河风景带、北区西湾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的规划设计方案。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李培迁、刘九利、刘建国等出席会议。部分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各项目设计单位分别以PPT电子演示和景观效果展现图等形式,对各自规划设计的项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就各项目的布局、环保、消防、交通以及建筑物性质、规模、绿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划内容全面,基础工作扎实,资料详实,符合淅川本地特色,对新区今后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积极与规划设计单位做好对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推进规划落地工作。项目规划设计上要统筹兼顾,既要满足民生需求,又要形成城市景观,提升城市品位。要因地制宜,突出项目特色和主题,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项目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项目快速推进。(生俊东 闫佳 冷新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