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组织观看微型党课 整顿干部作风

2018年04月2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整顿干部作风,增强党性修养,近日,西峡县司法局集中观看了省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微型党课演讲大决赛专题片,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通过观看精神抖擞群情激昂的演讲,挖掘和讲述身边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以点带面,见微知著,宣传和弘扬党员干部们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斗中的精神风貌,把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全场听众共鸣,让全体党员真正领悟到“三全”、“三爱”、“三让”的深刻含义。在观看后交流中,全体党员各抒己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爱岗、敬业、奉献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先意识,纷纷表示要创新理念,严于律己,履行党员职责,做表里如一合格共产党员,全方面打造更完美的党员干部形象,努力成为党性强、业务精的先锋。

  西峡县司法局要求大家结合“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边的鲜活事例和典型人物,以“工匠精神”努力工作,力求做严、做细、做实,彻底放下功利心、浮躁心、投机心,持之以恒,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奋力拼搏,在工作中以有所作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提升党员干部的品格与坚守,敬业与奉献,担当与情怀。(生俊东 曹书君 王毅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