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 听取执行工作周汇报

2018年04月28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下午,桐柏法院党组召开执行工作座谈会,全体党组成员一同听取执行工作周汇报,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向院党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上级法院通报的超期节点案件进行分析,对如何落实改进节点工作,执行系统的新操作、新流程,如何做到执行办案全程留痕、全程可视、全程可控和执行队伍技能提升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党组书记、院长何志以问题为导向,对解决执行工作中难题作出新的安排部署:强调执行队伍执行力的提升 ,关键是要认识到“团队的力量就在一个团字,把队伍团结起来,才能干好工作!”,为执行局新配备5名执行人员专职担任节点操作、卷宗录入工作,并通过全院联动配合形成良性执行工作机制,为执行发力。采取走出去的方式,通过实地调研深入学习兄弟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对照自己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继续加大执行信息化建设力度,高效推进各项执行系统内外工作齐头并进,紧盯第三方验收评估各项指标。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这把利剑,督促、监督执行工作不放松,每位执行干警要通过自我管理和监督,改善执行工作方法,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持续维护桐柏法院执行良好作风。

  桐柏法院把院长每周听取执行工作汇报形成常态化机制,为从源头上防止执行难、促进案件顺利执结,团结带领全体干警坚决攻克一切难关提供支撑,加强领导,聚焦发力!(生俊东 闫佳 桑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