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珠江路支行荣获三门峡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年04月28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2018年三门峡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召开,会上,义马农商银行珠江路支行被三门峡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义马农商银行珠江路支行秉承“把客户当亲人”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对内,实行精细化管理,将业务指标细化、量化到人,确保管理高效。对外,经常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温情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做地方政府最接地气的银行,多次助力政府开展金秋助学金发放、困难职工慰问送温暖活动、夏粮收购等工作。

  珠江路支行这种全心全意为了客户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赢得了工人先锋号的殊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珠江路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先、人本关爱”的原则,积极做好金融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发挥银行优势,热情服务于每一位客户。(田梦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