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法院:直播亮剑“老赖” 司法拘留5人

2018年04月28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唐河法院再次吹响全面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冲锋号,对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展开精准打击。

2

  早上5:30分,唐河法院执行警务局50余名干警在审判楼前整装待发,随着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的一声令下,干警们按照预先安排部署,分乘9辆警车,各赴城区周边十四个执行目的地。

  此次清晨大执行邀请了河南法制报、大河网、映像网、新浪网、南阳电视台、南都晨报、南阳晚报、南阳广播电台等十几家媒体全程跟踪见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头条政务号“天平南阳”对此次执行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1

  执行过程中,前方干警通过4G单兵系统实时向执行指挥中心传送画面,执行指挥中心根据执行现场具体情况下达各项指令,适时调整警力部署,直扑老赖家中,实现了准确定位、精准打击。

  媒体团队和直播小组通过现场拍摄、随机采访、案情介绍等形式,全方位向网友展示案件执行的全过程,让全社会公开透明地见证和监督法院执行工作,同时通过全民直击,让“老赖”无处遁形。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截止上午10:10,此次集中执行行动共拘传9人,司法拘留5人,当场履行3件,达成履行协议2起,执行到位金额12万余元。(生俊东 周博 常亮 官银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