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实验区 “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暨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28日,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和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主办,中建二局三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庆五一迎五四大型文艺汇演在中建二局三公司航空港项目部盛大开幕。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邢建林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实验区十余个政企校单位的团干、杰出青年代表、学生及广大职工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书记张凌云、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邢建林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这"五一"和"五四"双节来临之际,送上对实验区广大劳动者和青年职工节日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中建二局三公司刚劲有力、势如破竹的武术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张庄中心校的共青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实验区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中,出席领导对实验区张庄办事处团工委、中建二局三公司航空港项目部、张庄中心校团总支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激励优秀青年团队一如既往的团结带领广大优秀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航空港区经济建设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首《践行十九大 拥抱新时代》的诗朗诵节目,教育大家缅怀献身新中国的青年英雄,激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此次活动共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丰富多彩,包含了武术、歌曲、舞蹈、杂技、诗朗诵等多个类型,真正为实验区劳动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实验区广大团员青年众"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罗黎虹段齐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