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食药所开展专项整治 确保假期食品安全

2018年04月28日16:47

来源:大河网

800939832285258769

  执法人员在饭店宣传食品安全

  大河网讯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保证假期辖区饮食安全,连日来,中牟县雁鸣湖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重点对景区餐饮及食品流通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餐饮食品流通单位原料来源及加工、贮存等环节展开,细化检查内容,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现场加工操作情况及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及健康证持证情况,卫生设施及餐饮具消毒设施情况,原料的索证索票及台帐登记情况,禽肉类及其制品的采购索证索票。

  截至目前,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台次,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餐饮食品经营商户及食品摊贩30余家,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30余份,全力保障五一期间广大游客的食品安全。(王君杰 张盼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